歡迎光臨,內湖租雅房套房0980-195505,懇親包車機場一日遊,0953-805080,,,

網路,笑話

2010090810:00
網路,笑話

豬哥亮有找謝金燕嗎?


最近豬哥亮復出後....

新聞媒體向他詢問了各種問題 

豬哥亮都回答得非常爽朗 

但是只有一個問題卻讓他窘態萬分 

就是 “請問你之前有找謝金燕嗎?”

豬哥亮聽了之後 

立刻愣住了 

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 

當時大家都認為是豬哥亮愧對女兒謝金燕 

因此才會感到尷尬而難以啟齒

不過事後根據私下了解之結果...

真正的原因其實是豬哥亮他把這句話誤聽成了
.
.
.
.
.
.
..
.
.
.
.
.
.

..
.
.
.
.
.
.
.
..
.
.
.
.
.
.

請問你之前有早洩經驗嗎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?


在飛機上,我跟一對父女坐同一排。

小女孩她爸,看得出約三十歲左右。小女孩,長得挺聰明可愛的,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。

空姐發食物了,小女孩兒一拿到,非常高興的打開吃,想必是餓壞了。

父親:「你謝謝阿姨沒?」

小女孩很可愛的說:「謝謝阿姨」

父親:「跟阿姨說,阿姨你真漂亮。」

小女孩這時語氣變了:「“阿姨,我爸說你真漂亮。我爸每次看到美女就會這樣」

她爸爸楞了一下.....

空姐聽的高興的說:你問問爸爸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蛋麵?

小女孩依然還是那腔調:不用啦,他看見美女就飽了。

空姐很尷尬的說:那就牛肉飯吧。

然後空姐走了.......

這父女倆又說上了,可語氣完全不是父女,而是好像很好的哥兒們或是姐妹掏鬥嘴的那種,小女孩說話也好像是個小大人。

她爸爸: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嗎?

小女孩:好了啦,我還不知道你心裏在想些什麼啊!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啊,只要我媽一不在,你就開始了,你覺得你這樣好嗎?

她爸爸臉都綠了說:再廢話我以後再也不帶你出來!

小女孩:哎呀,您還是趁早不要帶我出來好了。我現在就覺得我在這裏是多餘的。像你這種男人當初我媽願意嫁給你就該偷笑吧。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我就感到奇怪了,我上輩子是不是瞎了眼不然怎麼看上你呢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超爆笑!肯德基「 We do chicken right! 」

一中學老師把KFC肯德基店裏的廣告「 We do chicken right! 」發給學生練習翻譯,


結果有以下答案: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1. 我們做雞是對的!

02. 我們就是做雞的!

03. 我們有做雞的權利!

04. 我們只做雞的右半邊!

05. 我們只作右邊的雞!

06. 我們可以做雞,對吧?

07. 我們行使了雞的權利!

08. 我們主張雞權!

09. 我們還是做雞好!

10. 做雞有理!

11. 我們讓雞向右看齊!

12. 我們只做正確的雞!

13. 我們肯定是雞!

14. 只有我們可以做雞!

15. 向右看!有雞!

16. 我們要對雞好!

17. 我們願意雞好!

18. 我們的材料是正宗的雞肉!

19. 我們公正的做雞!

20. 我們做雞正點耶~~

21. 我們只做正版的雞!

22. 我們做雞做的很正確!

23. 我們正在做雞好不好?

24. 我們一定要把雞打成右派!

25. 我們做的是右派的雞!

26. 我們只做右撇子雞!

27. 我們做雞最專業!

28. 我們叫雞有理!

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