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,內湖租雅房套房0980-195505,懇親包車機場一日遊,0953-805080,,,

【引用】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,改送手機

2011032610:00
要小心詐騙~~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,

改送手機

姑且不問此事件是否真的發生過.但若遇上了需要

有膽識來面對...緊急應變保護自己....

要小心~~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,改送手機

這種案例有在夜市發生過,一樣是有人指控你偷

他們東西,要你把手伸到口袋裡把東西拿出來,這

時千萬要冷靜不要傻傻的伸手去拿不然事情可大

可小,不管是不是真的,萬一遇到了,可以提醒

一下!有關詐騙的手法以及那位反應快的同學處

理方式,可供網友參考一下。



我同學在乘坐公車時突然旁邊一個乘客A大聲喧

嘩,說他手機丟了,並且指證是他旁邊的B

了,B裝出一幅份很無辜的樣子,說:手機不是我

偷的,你記得你自己的手機號碼麼,你找一個手

機打一下,不就知道是誰偷了麼。這時C主動說把

手機借給A撥一下A自己的號碼,當手機撥通的瞬

間,我同學口袋有聲音響了,我們都很詫異,我

同學怎麼可能偷手機,但當時很安靜,聲音確實

來自他的口袋,心想這下完了,被人陷害了,百

口莫辯啊。這時丟手機的A很凶悍的打了我同學一

拳,我們心裡已經知道他們三個是一夥,在詐

騙,但打也打不過,說也沒理。


我同學沒有還手,只是大聲的吼道:全車人都可

以作證,在事情真相沒有調查清楚前你動手打人..

我要告你。我這位同學非常冷靜沉著,從另外一

個口袋拿出一張餐巾紙,用餐巾紙包著手機舉起

來,說:我是法律系的,這個手機上沒有我指

紋,手機不是我偷的,車上有人詐騙,請司機關

好車門,我要打110報警。不到5分 鐘,警察就

來了,把我們帶到了警察局,我同學涉嫌偷竊,

被拘禁了起來,我們只好給我同學的博士導師打

電話,出面保釋。導師、學校師長都來了,問清

楚了事情 的經過,後來進行指紋驗證,結果出來

了,手機上有他們三個的指紋,沒有我同學的指

紋,他們是一個詐騙團夥,透過把手機偷偷塞到

你口袋,然後誣陷你偷手機, 從而進行詐騙和勒

索。最後,我同學無罪釋放。警察還非常感謝我

們幫他們破獲了一起團隊詐騙案,並不斷誇讚我

同學智商怎麼這麼高。我同學其實不是法律系

的, 但他的智商的確很高,也很冷靜,但最大功

勞還多虧那張餐巾紙。


結論:『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,改送手

機。』



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,改送手機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8006965.htm#ixzz1HfcwbKpB
(網址連回本文)